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部门/支部动态 > 正文
【支部活动】党办院办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来源:党办院办 时间:2023-09-27

    9月26日下午,党办院办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选举党支部新一届委员会,开展2023年第6期“听党员说”理论学习分享会。

会上,彭靖同志代表上一届党支部委员会作工作报告,总结回顾该支部三年来在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和制度建设等方面工作情况,客观分析了存在的不足。大会听取和审议支部委员会工作报告,严格按照《中国共产党章程》规定的选举办法和选举程序,通过差额选举、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举产生新一届党支部委员。

随后,大会开展2023年第6期“听党员说”理论学习分享会。彭靖同志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新时代办公厅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以“深入学习领会重要指示精神努力提升‘三服务’水平”为题讲授专题党课。骆泽盛、梁芳、林斌、舒新勇等同志作交流发言。

                                                                                          (文/梁芳 图/黄宇 审核/彭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