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部门/支部动态 > 正文
党办院办党支部与学工、团委、武装保卫、 研工党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党办院办 时间:2023-12-07

2023126日晚,党办院办党支部与学工、团委、武装保卫、研工党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在临桂校区艺术中心集体观看赓续红色精神 勇担时代使命红色文化主题演出。

本次演出活动围绕红色革命文化主题,以广西革命文化、廉政教育为重点,遴选湘江战役、红军长征等题材的动人故事,包括《江姐》、《过雪山》、《除五瘴》、《红灯记》等,通过形式多样的文艺节目生动地讲述党的光荣革命传统,给观看的党员同志上了一堂精彩的文艺党课。此次两个支部共建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创新了活动形式,促进了支部间的交流学习,提升了党员的思想境界和文化修养,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党性修养,为支部党建工作注入了新的活力和动力。

(文/杨干清  图/伍言锋  审核/彭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