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部门/支部动态 > 正文
桂林市叠彩区领导一行到我校调研座谈
来源:党办院办 时间:2024-01-19

118日下午,桂林市叠彩区委书记杨玉霜、区长陆华静、区政协主席曾建勋、区委副书记周政志、副区长滕惠君等领导一行来到我校,就加强校地合作、打造叠彩江东片区漓江美谷医旅美融合发展示范区、推进附属医院漓东院区项目进行调研座谈。学校党委副书记、院长曾小云,以及党办院办、教务处、科技处、附属医院(临床医学院)、发展规划与医院管理处等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曾小云对叠彩区领导一行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叠彩区委、区政府长期以来对学校和附属医院的关心支持,特别是在附属医院漓东院区及周边道路建设过程中所做的大量工作表示感谢。她简要介绍了学校近年来在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科技创新、医疗服务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并表示学校将持续与叠彩区开展深度合作,就医院项目建设、医美产业发展等方面协同共进,实现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共同推动桂林医美产业发展,为打造桂林世界级旅游城市、建设国际医美中心做出贡献。

杨玉霜着重介绍了叠彩区认真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保护漓江、打造世界级旅游城市、建设国际医美中心的部署要求,依托江东片区资源禀赋,推进江东片区聚焦高端医美和文旅产业融合发展、打造漓江美谷医旅美融合发展示范区相关情况。她表示,附属医院漓东院区项目在叠彩江东片区医旅美融合发展示范区建设中占据重要位置,双方在推动项目建设过程中做了大量工作。下一步,希望与我校进一步深化合作,在政策争取、学科建设、人才聚集、产学研等方面加强合作,共同推进附属医院漓东院区项目建设,加快推动江东片区高端医美和文旅融合发展,为打造桂林世界级旅游城市贡献力量。

座谈会上,双方围绕打造叠彩江东片区漓江美谷医旅美融合发展示范区、推进桂林医学院附属医院漓东院区项目、协调解决项目推进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进行了深入交流座谈。

(文/黄宇 图/陈志娟 审核/彭靖)

院长曾小云讲话

叠彩区委书记杨玉霜讲话

座谈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