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部门/支部动态 > 正文
学校领导带队访问重庆智飞生物制品股份有限公司——我校持续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来源:党办院办 时间:2024-02-04

为深入开展访企拓岗活动,推动毕业生高质量就业,加强母校与校友之间联系,助力校友和学校事业共赢高质量发展。2月1日-2日,学校党委书记张志勇、院长曾小云带队访问重庆智飞生物制品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智飞生物”)。我校73级校友、智飞生物董事长、总裁蒋仁生热情接待。

双方座谈会上,蒋仁生对到访的母校领导和老师表示热烈欢迎,表达了对母校的感恩之情,同时介绍了企业发展历程和未来愿景、公司的产品研发生产销售等情况。智飞生物创立以来,坚持以“防未病治已病,守护人类健康”为使命,以“成为世界一流生物制药企业”为愿景,坚守“社会效益第一、企业效益第二”的宗旨和“六个第一、六个第二”的核心价值观,专注于疫苗、生物制品的研发、生产和推广,致力于推进国家预防健康事业发展,充分展现着生物医药企业的责任与担当。他表示,母校的悉心培育为自己的创业发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智飞生物将一如既往地关注支持母校的发展,密切与母校的交流合作,积极发挥企业的优势和特色,为母校高质量发展和人才培养贡献更多力量。

张志勇对蒋仁生校友及智飞公司取得的显著成就表示祝贺,对一直以来对母校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他从学校校史、学科建设、科学研究、人才培养等方面,简要介绍了近年来学校的情况和取得的成绩。他表示,桂医在近90年的办学发展历程中,培养了以蒋仁生校友为代表的一大批杰出人才和优秀校友,在各自的岗位上为国家医药事业发展和当地经济文化建设做出了积极贡献,为学校的事业发展贡献了积极力量。广大校友是学校建设发展的参与者和见证者,是学校的宝贵资源和永远牵挂。学校高度重视并积极推进校友工作,将不断关心关注校友的发展。

曾小云代表学校送上新春问候与祝福,并诚挚邀请蒋仁生校友常回母校看看,参加学校建校90周年校庆等系列活动,和学校师生进行面对面交流,充分发挥杰出校友的典型示范引领作用,激励桂医学子成长成才。她真诚邀请智飞生物经常性到学校选聘毕业生,并希望以此次走访为契机,校企双方继续深化“产教融合”,在学科专业建设、人才培养、实习就业以及科学研究等方面深化合作,进一步强化优势互补,推进校企合作开花结果,共享发展成果,共创美好未来。

学校一行还实地参观了智飞生物研产基地——智睿生物医药产业园,走访了重庆智翔金泰生物制药股份有限公司、重庆宸安生物制药有限公司、重庆美莱德生物医药有限公司等企业,与企业负责人进行了友好交流。

学校党委常委、副院长陈旭,校长助理覃克强,以及党办、院办、校友办、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后勤管理处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了此次走访活动。

                                                                                                                       (文/彭靖 图/智飞生物 审核/高东)

座谈交流

现场参观

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