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部门/支部动态 > 正文
党办院办党支部召开2024年意识形态与安全稳定工作会议
来源:党办院办 时间:2024-03-04

3月4日上午,党办院办在明德楼502会议室召开会议,专题研究意识形态和安全稳定工作,党办院办全体班子成员、全体科级干部、党员参加会议,党办院办主任、党支部书记彭靖主持会议。

会议首先进行“第一议题”学习,党支部书记彭靖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国家安全、安全生产等重要讲话精神,传达了学校2024年第一季度意识形态与安全稳定工作研判会精神,并对部门落实工作进行了研究布置。班子成员就分管的科室和业务工作谈贯彻落实举措,分析研判安全稳定工作形势。从部门重要事项决策、经费使用、信息公开、机要文件流转、档案管理、校车运行等方面深入研究了意识形态和安全领域风险,认真梳理排查党办院办工作意识形态风险点,提出对策和解决方案,形成风险防控清单,进一步落实意识形态工作主体责任。会议强调,支部全体党员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认识做好意识形态与安全稳定工作的极端重要性,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意识、忧患意识,全面把握当前意识形态与安全稳定工作形势,为学校事业发展营造安全稳定的校园环境。

会议还组织学习了《桂林医学院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方案》,研究讨论会务接待、专家实地考察汇报材料等工作落实举措。会议要求,部门全体人员要深刻认识新一轮审核评估的重要意义,立足本职岗位统筹规划,按照学校总体要求和任务部署,全力配合审核评估办公室开展各项工作,共同促进审核评估工作顺利完成。

(文/杨干清 图/黄宇 审核/彭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