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新闻

    后勤新闻

    后勤管理处赴桂林航天工业学院交流学习

    发布者:李洁铃  时间:2024-03-08  

    为学习借鉴兄弟院校后勤服务的先进经验,进一步提升我校食堂食品安全和服务质量,3月7日上午,后勤管理处副处长刘义威带领食堂管理员、食堂公司经理一行5人到桂林航天工业学院后勤管理处学习交流。

    会上,桂林航天工业学院后勤管理处副处长吴友强对我校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首先介绍了桂林航天工业学院食堂的基本情况,包括食堂数量、管理人员情况、管理方式等。随后,双方就食品供应商的招标引进、运营管理、灶台、燃料等一系列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最后,吴友强带领我校一行到桂林航天工业学院南院食堂进行参观,实地探讨了晨检制度、菜价、档口布置等问题,我校后勤管理处副处长刘义威诚挚感谢桂林航天工业学院对此次参观交流的大力支持,并欢迎兄弟院校来我校食堂进行参观。

    本次参观交流我校一行收获颇丰,为我校食堂工作的进一步发展提供了宝贵经验与思路,也为今后我校食堂为师生提供更好的服务奠定了良好基础。

    (文/李洁铃 图/膳食科 审核/刘义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