梧州医学高等专科学校一行到我校座谈交流
  • 作者:实践科
  • 编辑:实践科
  • 发布时间:2024-03-19

3月18日下午,梧州医学高等专科学校副校长肖志勇一行6人到我校进行座谈交流。学校党委常委、副院长李清华,教务处、国有资产管理处、学工处和护理学院相关人员参加此次座谈交流会。会议由教务处副处长主持。

肖志勇详细介绍了梧州医学高等专科学校基本情况和前期援建工作情况,并对我校近几年全力支援梧州医学高等专科学校、助力桂东地区医学教育高质量发展表示衷心感谢。他还从人才培养、学科建设、师资培训等方面交流了帮扶需求。李清华代表学校对肖志勇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表示将对标梧州医学高等专科学校的帮扶需求,协调相关部门,在条件允许的情况下,给予大力支持!会上,双方参会人员就普通专升本对口招录合作、学生工作、教学资源建设与共享、资产管理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和讨论。会后,肖志勇一行参观了学校基础医学院、科学实验中心和护理学院等教学科研场所。

此次交流活动,进一步加强了两校之间的沟通与交流,深化了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等方面的深入合作,为促进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具有一定的贡献意义。

                                   (文/唐松云 图/秦紫霞 审核/魏兵、莫中成)

交流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