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美景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喜报】我校机关三1队获2023年桂林医学院教职工气排球比赛第一名
发布时间:2023-12-04作者:王玲珍编辑:王玲珍

近日,2023年桂林医学院教职工气排球比赛在临桂校区举行,我校机关三1队通过小组赛、交叉淘汰赛、半决赛和决赛的激烈角逐,最终斩获比赛桂冠。


据悉,此次比赛由学校工会主办,来自各分工会的15支队伍参加比赛。比赛采取分组单循环比赛,15 支参赛队伍按照抽签的先后顺序分为 A、B、C 、D四组,取小组前2名进入交叉淘汰赛,最终通过半决赛和决赛排名确定本次比赛的奖项。

比赛现场,我校机关三1队充分发挥队员实力,不断组织进攻,精准发球、奋力拦网、强力扣杀……默契配合,全体队员展现了精湛的球技和顽强拼搏的竞技精神,齐心协力,稳定发挥,精彩的比赛场面引来赛场观众阵阵喝彩。


通过此次比赛,我院将继续关注、促进教职工身心健康发展,发扬球场内团结协作、奋勇拼博、勇攀高峰的精神,带动全院教职工广泛参与到全民健身运动中来。

                                                                 

                                                                   (文/王玲珍 图/宿雯 审核/冯天瑾)




关闭

桂林学院继续教育学院Copyright © 2016 桂林医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