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美景
公告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告通知 >> 正文
关于桂林医学院2024年上半年自学考试专本衔接毕业论文答辩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4-03-20作者:王丹编辑:王玲珍

各位自学考试专本衔接学生:

现将我校2024年上半年自学考试毕业论文答辩的工作安排及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答辩对象

我校2021级护理学自学考试专本衔接学生

二、答辩时间和方式

答辩时间:2024年4月下旬(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答辩方式:线上答辩

三、毕业论文相关材料要求

(一)电子材料

1.毕业论文规范要求。严格按照《桂林医学院自学考试专本衔接本科毕业论文指导手册(2023年)》(附件1)撰写。

毕业论文终稿必须通过中国知网(https://cx.cnki.net/#/login)进行重复率检测,要求文字复制比≤30%。

2.毕业论文题目登记表的填写。4月8日前完成毕业论文题目Q群在线填写

3.全文检测报告简洁版和毕业论文电子版的上交。4月8日前将全文检测报告简洁版和毕业论文电子均以姓名+准考证号格式命名,发送到邮箱3050773934@qq.com。

4.毕业论文终稿和全文检测报告简洁版的上交。答辩后修改的毕业论文和全文检测报告简洁版,仍需以姓名+准考证号格式命名,并于5月20日前发至邮箱1715169042@qq.com。

(二)纸质材料

毕业论文和全文检测报告简洁版终稿(各1份),于5月20日前上交到桂林医学院继续教育学院自学考试办公室1503室。

四、答辩费用的上缴

根据《桂林医学院自学考试专本衔接毕业论文答辩费用的缴纳办法》(附件2)要求按时缴费。


附件:

1.桂林医学院自学考试专本衔接本科毕业论文指导手册(2023年)

2.桂林医学院自学考试专本衔接毕业论文答辩费用的缴纳办法


                                                         桂林医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2024年3月20日

关闭

桂林学院继续教育学院Copyright © 2016 桂林医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