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科教动态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科教动态 >> 正文

自治区科技厅副厅长李克纯一行到我校开展科技创新调研

发布日期:2023-12-22    作者:刘海萍     来源: 科技处    

1221日上午,自治区科技厅党组成员、副厅李克纯一行到我校调研科技创新工作桂林市科技局局长曹方明及相关同志陪同调研。我校党委副书记、院长曾小云,科技处科学实验中心负责人,有关创新团队负责人及骨干科研人员参加调研活动。

李克纯一行参观了我校科学实验中心大楼,通过校领导和创新团队负责人的介绍,详细了解了我校在蛋白质组学损伤与修复分子医学肿瘤免疫与微环境调控和糖尿病系统医学等领域发展的学术传承历史重大科研成果团队建设发展情况。希望学校积极支持创新团队建设,同时强调,科技创新要与地方产业紧密结合,促进地方区域经济高质量发展。

我校将不断加大对创新团队支持力度,充分发挥好科技创新团队领头羊作用,进一步推动学校科研水平再上新台阶。


                               (文/刘海萍 图/陈志娟 审核/蒋伟、于鸿浩)


蛋白质组学创新团队骨干介绍科研成果


损伤与修复分子医学创新团队负责人介绍科研成果

肿瘤免疫与微环境调控创新团队负责人介绍科研成果

调研糖尿病系统医学创新团队骨干介绍科研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