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审计处党支部开展“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刘凯 时间:2023-05-19

5月18日上午,审计处党支部在明德楼401会议室开展“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唐小平同志领学《习近平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强调坚持党的领导传承红色基因扎根中国大地 走出一条建设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大学新路》,黄晓云同志领学《关于调查研究,习近平总书记这样说》。接着,大家观看了主题教育微党课《我们应该怎样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和视频《思想的力量公开课:什么是中国式现代化?》。会上,黄晶同志传达了《关于开展桂林医学院党员干部、教职工以杜绝酒驾醉驾为主题的专题警示教育活动的通知》,与会同志签订了《桂林医学院杜绝酒驾醉驾承诺书》,并展开了深刻的自我剖析与自查自纠,认真反思酒驾醉驾背后的“四风”问题,同志们纷纷表示,要以本次专题警示教育为契机,提高政治站位,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加强自我监督管理,自觉做到“喝酒不开车,开车不喝酒”,把作风建设落到实处。最后,支部书记黄晶同志作总结发言并带领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

通过这次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一致认为,将继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要求,提高政治站位,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立足本职岗位,结合工作实际,为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文/刘凯  图/张卓赟  审/唐小平、黄晶)








版权所有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桂林医学院审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