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处党支部“迎三八跟党走”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黄晓云 时间:2024-03-11


春和景明,万物生辉,时值2024年“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之际,审计处党支部围绕“迎三八跟党走”主题,在“永远跟党走”党建文化主题公园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审计处全体党员和群众参加了此次活动。

“永远跟党走”党建文化主题公园以公园为平台,以党建文化为引领,在保留公园原有景观文化基础上,融入丰富的党建文化思想内涵和众多党建元素。同志们首先沿着公园主干道,参观学习了“党章史话”“党和国家领导人关怀桂林”“桂林红色记忆”“百年辉煌”“党史百科”等主题篇章,回顾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奋斗历程。接着,党支部以党史知识竞答的形式开展活动,加深支部党员和群众对党史知识的了解。

随后,黄晓云同志带领大家回顾了习近平总书记围绕妇女事业发表的一系列重要论述。审计处党支部书记黄晶同志对审计处全体女教职工表示节日的慰问,号召审计处的党员和群众知党史、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同志们纷纷表示要以艰苦卓绝的精神,不屈不挠的毅力,坚定不移地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最后,大家徒步山水公园,活动在欢声笑语中圆满结束。

此次活动将主题党日与“三八国际妇女节”活动结合开展,不仅对党支部全体党员进行了党史教育,提升党性修养,同时加强了支部党员和部门群众的交流,增进部门成员之间的了解,增强部门凝聚力,为今后各项工作的开展注入了蓬勃的力量。


/黄晓云 /刘敏容罗芾、蒋欣 审核/黄晶、唐小平




版权所有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桂林医学院审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