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图书馆使用指南
  • 作者:图书馆
  • 编辑:whs
  • 发布时间:2021-04-05

“我的图书馆”提供读者的权限查询,借阅查询,网上续借等功能。读者可以在任何连接 到英特网的计算机上实现这些功能。
   第一次使用“我的图书馆”要先注册,注册步骤为:
   1、登录桂林医学院图书馆主页:http://lib.glmc.edu.cn 。
   2、在图书馆主页右上角找到“我的图书馆”的板块。填入借书证证号(老式的借书证格式为:A199******,注意不能缺少大写字母A)

3、进入注册页面后如实填写各项信息

注册成功后,即可重新回到图书馆主页进行登录。
使用“我的图书馆”时出现的常见问题。
1、提示:证号*******不存在,请检查后再输!!
答:请检查借书证证号是否正确,证号是借书证上条码号下面的一串字符。老式的借书证都带
  大写字母A。
2、提示:读者证密码错误,请重输!!
答:默认密码是:12345;如试过几次后仍提示密码错误,请携带借书证到各校区图书馆流通
  部修改初始密码。
3、以前注册过,现在遗失了密码,怎么办?
答:有两种方法可以找回:
   (1)、输入证号后,点击“找回密码”,就可以通过回答注册时的密码问题来修改密码。
   (2)、携带借书证到各校区图书馆流通部修改密码。
4、读者证号、读者名称、工作单位、学号等字段与我本人资料不相符,该怎样修改?
答:这四项资料读者不能修改,如发现与个人资料不相符,请发送邮件到:afei178@163.com
   我们核实后再帮您修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