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创新创业教育学院召开主题教育学习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0-12-16

10月16日下午,桂林医学院创新创业教育学院在临桂校区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会议。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并就近期重点工作进行研讨。创新创业学院全体人员及学生代表参加了学习。

会上,创新创业教育学院负责人强调,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准确把握主题教育目标要求;要履行主体责任,真抓实干,切实提高大学生创新创业能力。要把主题教育与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结合起来,聚焦培养大学生创新创业能力抓好主题教育;要把主题教育与促进学院事业发展结合起来,立足自身实际来抓好主题教育。

会议还对勤工助学服务有限公司当前工作进行了部署,重点就保障食品安全、提高服务质量、加强公司管理等事项做了安排。

(文、图/赵舟兰 审核/谢恒)

联系我们

    桂林医学院临桂校区

    地址:桂林市临桂区致远路1号 

    电话:0773-5360132   邮编:541199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