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校召开第七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启动会

发布时间:2020-12-10

为加快推进我校创新创业教育改革,广泛宣传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的重要性。12月10日下午,我校在明德楼101会议室召开第七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启动会。学校副院长马献力出席会议并讲话,创新创业教育学院院长主持会议。教务处、科技处、科学实验中心、研究生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校团委、学生工作处(部)、招就处、信息中心、体育部、大外部、扶贫办等部门负责人,各二级学院院长、分管学生的副书记和教学副院长以及创新创业教育学院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启动会上,马献力充分肯定了我校在第六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中取得的优异成绩,在总结往届参赛经验的基础上指出了我们工作中存在的不足之处。他强调,要将“互联网+”大赛作为我校深化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的重要抓手,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做到创新创业教育与专业教育有机融合,将创新创业教育持续融入人才培养全过程,切实增强学生的创业意识、创新精神和创造能力,培养更多具有创新创业能力的优秀人才,促进我校创新创业教育高质量发展。他要求坚持“早启动,早准备”的方针,创新创业教育学院要积极动员、精心策划,做好组织线上线下赛事培训、特色项目挖掘、项目培育和精准打磨等工作。他希望各单位要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将大赛各项工作落实到位。

本次启动会对第七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项目的甄选和培育有着重要的意义。我们将坚持“以赛促学,以赛促教,以赛促创”的方针,促进大学生科技创新、创业实践活动蓬勃开展,在第七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中再夺佳绩!

(文、图/苏冰倩 审核/徐 勤)

联系我们

    桂林医学院临桂校区

    地址:桂林市临桂区致远路1号 

    电话:0773-5360132   邮编:541199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