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举办第六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广西赛区选拔赛在线闭幕式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08-04

各二级学院、各相关单位:

根据第六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广西赛区工作安排,举办第六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广西赛区选拔赛闭幕式。我校设分会场,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会议时间

2020年8月7日(星期五)下午15:00

二、会场地点

明德楼101会议室

三、参会人员

分管校领导,各二级学院分管创新创业工作的主要负责人,教务处、校团委、学工处主要负责人,参赛项目组成员。

四、注意事项

(一)请参会人会议期间,请参会人员提前15分钟入场完毕,参会人员一律佩戴口罩,间隔1米以上,并将手机调至静音状态或关机,自觉遵守会场纪律。

(二)如出现发热、干咳、呼吸急促、呼吸困难或其他不适症状的,以及14天内有疫情严重地区人员或确诊、疑似患者接触史的,不得参会。

创新创业教育学院

2020年8月4日

联系我们

    桂林医学院临桂校区

    地址:桂林市临桂区致远路1号 

    电话:0773-5360132   邮编:541199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