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网站首页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校首页  首页  工作要闻  工作简报  基层动态  风采展示  媒体报道 
 
工作要闻
 

【党史学习教育】我校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发布日期:2021-03-23  作者:陈志娟 

3月23日下午,我校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贯彻中央、自治区党委、自治区党委教育工委党史学习教育的有关精神,对我校党史学习教育进行安排部署。学校党委书记、院长、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组长张志勇作动员讲话,党委副书记、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副组长王赣华主持会议。

张志勇指出,在全党集中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立足党的百年历史新起点、统筹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战略全局和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为动员全党全国满怀信心,投身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

张志勇要求,要以此次学习教育为契机,从党的百年奋斗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从先辈战胜各种困难和成功应对各类挑战的经验中增强攻坚克难的信心和决心,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师生员工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统一思想、坚定信心、凝聚力量,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推动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为实现学校“更大”“建博”目标、全面加快高质量发展打下坚实的基础。

张志勇表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当前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学校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师生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严格按照党中央、自治区党委、自治区党委教育工委和学校党委的要求,把各项工作组织好、落实好。他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切实增强学习教育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二是坚持对标对表,全面准确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目标要求和重要内容,把潜心自学作为重要基点,高质量开展专题学习,加强政治引领,组织多形式专题培训,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生活会,把规定动作和自选动作相结合,高标准高质量推进党史学习教育;三是全面加强组织领导、压紧压实责任,加强统筹协调、扎实有序推进,加强舆论宣传、营造浓厚氛围,推动学习教育深入师生、深入人心,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取得实实在在成效。

王赣华在总结时要求,各级党组织和全校党员干部务必高度重视,认真学习领会,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央决策部署上来,统一到上级和学校党委的安排部署上来,统一到本次会议精神上来,按照张书记动员讲话的部署要求,落实各级党组织主体责任和政治责任,充分调动广大党员干部的积极性和主动性,突出顶层设计、加强组织领导,突出以上率下、强化上下联动,突出学习重点、确保学习效果,突出实践要求、确保办好实事,突出“规定动作”、做好“自选动作”,把党史学习教育和学校各项工作有机结合,做到“两不误”、“双促进”,一并抓实、抓好,抓出成效、抓出特色,开好学校“十四五”立德树人和高质量发展的新局,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会议以视频形式召开。全体在家校领导,中层干部,党委宣传部、组织部、统战部、纪检监察室全体工作人员,党委办公室秘书科全体工作人员,校本部党组织组织员、党支部书记,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代表、民主党派代表在临桂校区教学北楼一楼报告厅主会场参加会议。离退休党委、附属医院(临床医学院)党委、第二附属医院(临桂临床医学院)党委、附属口腔医院(口腔医学院)党总支组织员、党支部书记在分会场参加会议。

(文/陈志娟 图/李丽雯 审核/秦媛)

校党委书记、院长张志勇作动员讲话

校党委副书记王赣华主持会议

主会场

分会场(一)

分会场(二)

 

关闭

 
通知公告  
推荐信息  
 学校首页 | 首页 | 工作要闻 | 工作简报 | 基层动态 | 风采展示 | 媒体报道 

版权所有:桂林医学院信息中心

地址:桂林市临桂区致远路1号 邮编:5411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