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网站首页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校首页  首页  工作要闻  工作简报  基层动态  风采展示  媒体报道 
 
工作要闻
 

【庆祝建党百年】我校认真组织师生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现场直播

发布日期:2021-07-01  作者:陈志娟 

百年光辉岁月,初心历久弥坚。伟大、光荣、正确的中国共产党高擎马克思主义真理火炬,自强不息,与时俱进,带领中华民族摆脱积贫积弱、受人欺凌的落后局面,走上国家富强、民族振兴、人民幸福的康庄大道,书写着永载史册的光辉篇章。桂医师生员工与党心连心,与国共命运,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7月1日上午8时,“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隆重召开。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在大会上发表重要讲话。中央主要媒体进行了现场直播。庆祝大会召开时,学校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党委教职工在明德楼101会议室集中收看了大会现场直播,各二级党组织、党支部通过多种形式收听收看庆祝大会盛况。

国运兴衰,系于教育。桂医师生,衷心爱党。连日来,学校通过拍摄制作《不忘初心》MV、举办征文活动、书画摄影展、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暨主题党日活动等一系列丰富多彩的庆祝活动,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文/陈志娟 图/李丽雯 审核/刘燕)

校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党委教职工收看直播(一)

校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党委教职工收看直播(二)

附属医院组织收看直播

第二附属医院组织收看直播

附属口腔医院组织收看直播

学生工作部(处)组织学生在学生食堂收看直播

学生工作部(处)组织学生在大学生党建文化中心收看直播

 

关闭

 
通知公告  
推荐信息  
 学校首页 | 首页 | 工作要闻 | 工作简报 | 基层动态 | 风采展示 | 媒体报道 

版权所有:桂林医学院信息中心

地址:桂林市临桂区致远路1号 邮编:5411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