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网站首页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校首页  首页  工作要闻  工作简报  基层动态  风采展示  媒体报道 
 
工作要闻
 

【庆祝建党百年】我校开展建党100周年走访慰问活动

发布日期:2021-07-02  作者:组织部 

为迎接党的100周岁华诞,“七一”前夕,学校党委书记、院长张志勇等在家校领导带队,集中开展走访慰问活动,向老党员、老干部、生活困难党员和因公殉职党员干部家属,以及乡村振兴工作队员等代表,送去慰问金和慰问品,致以节日问候和祝福,传递党的关怀。

“我们来看望您,一起迎接党的百年华诞。”每到一处,校领导都与党员们促膝交谈,聊入党记忆,聊党的百年历程,聊家常、问困难,关心询问身体、生活,工作、学习等方面情况,听老党员讲激情燃烧的岁月,追寻红色记忆,感谢老党员长期以来对学校工作的关心和支持,诚恳地征求老党员对学校建设发展的意见和建议;鼓励生活困难教工党员坚定信心,乐观面对生活;勉励生活困难学生党员珍惜大学美好时光,自强不息,励志成才;叮嘱乡村振兴工作队员牢记肩负使命,切实履行职责,克服困难,扑下身子为群众办好事、办实事,圆满完成乡村振兴任务。

期间,校领导还为党龄50年以上的老同志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褒扬他们为党的事业做出的贡献。张志勇强调,我们要铭记老一辈的历史功绩,要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用好身边的“活教材”,激励和引导全校广大党员干部学习和弘扬老党员、老前辈们的优良作风,赓续精神血脉,汲取奋进力量,奋力谱写桂医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文/廖宝怡 图/李自恩、支荣、王玲珍、李丽雯、黎晓雪、徐宏艳 审核/崔俊娜)

 

关闭

 
通知公告  
推荐信息  
 学校首页 | 首页 | 工作要闻 | 工作简报 | 基层动态 | 风采展示 | 媒体报道 

版权所有:桂林医学院信息中心

地址:桂林市临桂区致远路1号 邮编:5411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