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网站首页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校首页  首页  工作要闻  工作简报  基层动态  风采展示  媒体报道 
 
工作要闻
 

【党史学习教育】周国增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财务处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日期:2021-07-16  作者:吴颖 

为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7月14日上午,财务处党支部在明德楼401会议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支部书记陈宜高同志主持,校党委常委周国增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会议。

首先,支部书记陈宜高同志动员广大党员群众把党史学习教育与本职工作结合起来,在党史学习中见人、见事、见精神,对照检查自己在工作和认识上的不足,为接下来在实际工作中办实事、开新局奠定思想基础。此外,支部书记还代表支委会向党员报告半年来党支部工作情况,特别是党史学习教育情况。

随后,陈宜高同志带领全体党员一起学习校党委书记、院长张志勇寄语2021届毕业生“放大人生格局,成就不凡未来”的主题讲话精神。

最后,支部委员对“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进行解读。党员代表认真检视问题,实事求是地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文、图/吴颖 审核/陈宜高)

undefined

 

关闭

 
通知公告  
推荐信息  
 学校首页 | 首页 | 工作要闻 | 工作简报 | 基层动态 | 风采展示 | 媒体报道 

版权所有:桂林医学院信息中心

地址:桂林市临桂区致远路1号 邮编:5411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