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网站首页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校首页  首页  工作要闻  工作简报  基层动态  风采展示  媒体报道 
 
工作要闻
 

【党史学习教育】我校举办2021年秋季学期干部培训班

发布日期:2021-10-30  作者:廖宝怡 

为加强学校干部队伍建设,持续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10月27日至30日,我校举办了为期四天的中层以上干部、党务干部、辅导员、思政课教师及党外青年干部培训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培训班。培训班由校党委副书记王赣华主持,学校全体校领导参加了培训。

培训班上,学校党委书记、院长张志勇就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全面实施学校“十四五”规划,为学员作《从百年党史中汲取奋进力量 开启桂林医学院高质量发展的新征程》专题报告。报告将党史学习教育和学校发展现实相贯通,将理论和实践相结合,指明了学校未来五年改革发展的主攻方向和重点任务,从“想干事”“能干事”“干成事”和“不出事”等方面对全校干部队伍提出了明确要求和殷切期望。

培训班还邀请了自治区党委宣传部副部长、网信办主任金化伦,自治区党委党校校务委员、二级巡视员、自治区党委讲师团特聘教授李波,桂林市委组织部组织三科科长黄秀萍,为学员作《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壮美广西》《切实维护网络意识形态安全》《发展党员工作》等专题报告,报告有对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全面系统的解读,有网络意识形态领域专题分析研判,也有基层党务工作的答疑解惑,既有政治和思想高度,又有理论和实践厚度。

报告会结束后,学员们纷纷表示大有收获,每场专题报告既是理论上的精准辅导,又是一堂堂生动的党课,对于深刻理解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领会党史学习教育总要求,进一步做好新时期学校各项工作有很强的指导意义。

培训班还安排了《坚持立德树人,建设教育强国——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教育重要论述讲义>》《中国教育综合改革的重大问题与政策选择——<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的总体方案>解读》《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辅导报告》《以改革创新精神推进统一战线工作——<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解读》等四场在线学习。

培训班在临桂校区设立主会场,乐群校区、东城校区、第二附属医院设立视频分会场。

(文/廖宝怡 图/李丽雯 审核/崔俊娜)

 

关闭

 
通知公告  
推荐信息  
 学校首页 | 首页 | 工作要闻 | 工作简报 | 基层动态 | 风采展示 | 媒体报道 

版权所有:桂林医学院信息中心

地址:桂林市临桂区致远路1号 邮编:5411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