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网站首页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校首页  首页  工作要闻  工作简报  基层动态  风采展示  媒体报道 
 
基层动态
 

【党史学习教育】生物技术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组织观看《榜样5》和《身边的榜样》专题节目

发布日期:2021-04-09  作者:金罗成 

为加强党员学习教育,充分发挥榜样的引领作用,4月7日下午,生物技术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观看了《榜样5》和《身边的榜样》专题节目。

《榜样5》是中央组织部和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联合制作的专题节目,报道了“全国优秀共产党员”张西京、张宏、杜云、达娃仓决、汪勇等同志的先进事迹,集中展现了优秀共产党员代表在疫情防控中涌现的抗疫风采;《身边的榜样》聚焦全区担当作为好干部,报道了我区广大党员干部在建设壮美广西、共圆复兴梦想中积极担当、主动作为的精神风貌。一位位榜样的讲述感人肺腑、催人奋进,传播着强大的正能量,让在座的党员在思想上接受了一次深刻的洗礼。

观看结束后,党员们积极主动地分享交流了个人感悟,纷纷表示要学习榜样精神,汲取榜样力量,把共产党员的理想信念融入到学习、工作、生活中去,在平凡的岗位上发光发热,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文/金罗成 图/欧美珍 审核/秦芳、麦婕)

 

关闭

 
通知公告  
推荐信息  
 学校首页 | 首页 | 工作要闻 | 工作简报 | 基层动态 | 风采展示 | 媒体报道 

版权所有:桂林医学院信息中心

地址:桂林市临桂区致远路1号 邮编:5411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