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网站首页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校首页  首页  工作要闻  工作简报  基层动态  风采展示  媒体报道 
 
基层动态
 

【党史学习教育】公共卫生学院学生会承办 “保护口腔,守护健康”主题活动

发布日期:2021-04-28  作者:古婧红、陈蕙林 

为提高同学们对口腔健康的重视,增强同学们保护牙齿的意识,养成保持口腔卫生健康的良好习惯,公共卫生学院学生会“保护口腔,守护健康”主题活动于2021年4月27日傍晚六点在教学楼南楼S201举行,活动由牙牙口腔经理蒋蔚宜主持。

讲座现场,蒋蔚宜从口腔日常卫生、疾病预防及口腔正畸处理等方面入手,深入浅出、风趣幽默地为同学们做了精彩讲解,并结合多年的工作经验,对部分同学的牙病误区进行纠正,希望大家在日后的生活中养成“爱齿、护齿”的良好习惯,远离牙病困扰,健康生活每一天。她号召全体同学应该养成良好的口腔卫生习惯,用洁白整齐的牙齿来树立良好的个人形象。

此次讲座,紧贴生活,增强了同学的口腔保健意识,对预防口腔疾病的发生起到了重要作用。让我们行动起来,保护口腔,绽放自信笑容。

(文/古婧红、陈蕙林 图/王瑞华 审核/庞伟毅)


 

关闭

 
通知公告  
推荐信息  
 学校首页 | 首页 | 工作要闻 | 工作简报 | 基层动态 | 风采展示 | 媒体报道 

版权所有:桂林医学院信息中心

地址:桂林市临桂区致远路1号 邮编:5411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