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网站首页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校首页  首页  工作要闻  工作简报  基层动态  风采展示  媒体报道 
 
基层动态
 

【党史学习教育】生物技术学院开展“学党史,迎百年”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1-04-28  作者:李思婧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在学生中营造“知党爱党”的良好氛围,生物技术学院于4月23日在临桂校区教学北楼403教室开展了以“学党史,迎百年”为主题的团日活动。分团委副书记李思婧、19级生本班级导师韩标以及19级、20级全体团员参加了本次活动。

活动开始,全体与会团员重温入团誓词,牢记初心使命。随后,进入党史知识竞赛环节。“中国共产党在什么会议上第一次明确提出反帝反封建的民主革命纲领?”、“什么事件标志着第一次国共合作正式建立?”……面对主持人的提问,各参赛队情绪饱满、信心十足。现场既有高潮迭起的答题竞赛,也有精彩纷呈的互动环节,选手摩拳擦掌、较量激烈,观众积极互动、掌声不断。随着抢答环节的到来,竞赛进入白热化,各参赛队你追我赶,比分一度胶着。经过激烈角逐,19生工参赛队以优秀的现场表现摘得桂冠。

学习党史是共青团员的必修课。共青团员作为党的后备军,要在党史学习中汲取智慧力量,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此次团日活动的开展,丰富了党史学习教育的形式,激发了学生参与学习的热情,在学生中掀起了党史学习的热潮。

(文、图/李思婧 审核/秦芳、麦婕)


 

关闭

 
通知公告  
推荐信息  
 学校首页 | 首页 | 工作要闻 | 工作简报 | 基层动态 | 风采展示 | 媒体报道 

版权所有:桂林医学院信息中心

地址:桂林市临桂区致远路1号 邮编:5411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