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网站首页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校首页  首页  工作要闻  工作简报  基层动态  风采展示  媒体报道 
 
基层动态
 

【党史学习教育】护理学院组织学生第六党支部开展急救知识进校园活动

发布日期:2021-05-02  作者:张蔓、容江萍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落实“我为群众办实事”,4月30日,护理学院组织学生第六党支部全体党员前往桂林市汇通小学,开展急救知识进校园——儿童常见意外伤害急救知识宣讲志愿服务活动。

为了让小学生了解和认识常见的儿童意外伤害,如何避免意外伤害,如何应对意外伤害等,先从生动有趣的课堂“教学”入手,以“了解我们的身体”、“如何拨打120”、“九种意外急救处理”三个主题,循序渐进引导他们学习和了解儿童常见意外伤害急救有关基础知识。

为了将学到的基础知识运用到实际当中,把小学生们分成若干小组,以小组教学方式,模拟发生儿童常见意外伤害急救现场,将现场保护、心肺复苏、伤口处理等急救技能通过通俗易懂的语言、易于上手的操作传授给他们。无论是有趣的身体、生命基础知识讲授,还是简单实用的急救技能操作,都深深吸引小朋友的目光,让他们牢牢记住了急救基础知识和基本操作的要领。

急救知识进校园活动,展现了护生专业特长,发挥了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锤炼支部党员的党性。

(文/张蔓、容江萍 图/陈纤珊 审核/谢勇志)

 

关闭

 
通知公告  
推荐信息  
 学校首页 | 首页 | 工作要闻 | 工作简报 | 基层动态 | 风采展示 | 媒体报道 

版权所有:桂林医学院信息中心

地址:桂林市临桂区致远路1号 邮编:5411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