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网站首页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校首页  首页  工作要闻  工作简报  基层动态  风采展示  媒体报道 
 
基层动态
 

【党史学习教育】宣传部、统战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日期:2021-07-19  作者:陈志娟 

按照学校党委统一部署,7月16日上午,宣传部、统战部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校党委副书记王赣华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秦媛主持。

秦媛同志代表支部委员会向全体党员汇报了半年来党支部工作情况,特别是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并围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带头作了批评与自我批评。随后,支部其他党员联系个人学习和工作实际,对照自身党史学习教育情况进行盘点和检视,查摆自身存在问题和不足,剖析问题产生的根源,明确后期整改方向,依次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

秦媛同志指出,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和“两个一百年”的历史交汇点,宣传部、统战部党支部全体党员要在完成支部组织的各项学习教育外,工作之余还需进一步加强自身的党史学习教育,并将会上明确的整改思路和措施落实到具体工作中,坚持问题导向,压实工作责任,强化使命担当,不断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会前,支部认真开展专题学习,并对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有关准备情况进行部署检查。召开支委会,研究党支部上半年工作总结,展开检视工作,开展谈心谈话,沟通思想,围绕思想和工作实际进行盘点和检视。

(文/陈志娟 图/李丽雯 审核/秦媛)


 

关闭

 
通知公告  
推荐信息  
 学校首页 | 首页 | 工作要闻 | 工作简报 | 基层动态 | 风采展示 | 媒体报道 

版权所有:桂林医学院信息中心

地址:桂林市临桂区致远路1号 邮编:5411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