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网站首页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校首页  首页  工作要闻  工作简报  基层动态  风采展示  媒体报道 
 
基层动态
 

【党史学习教育】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第二附属医院举行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学习研讨会

发布日期:2022-01-18  作者:肖裔萍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高质量开展第二附属医院2021年度民主生活会,1月17日上午,第二附属医院在8号楼6楼会议室举行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学习研讨会。医院党委委员、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葛波主持。

本次学习研讨共设六大专题,内容涵盖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西的重要指示及批示精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党史学习教育、党内规章制度及民主生活会开展要求等内容。

会上,党委书记葛波首先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西“4·27”重要讲话精神并结合自身工作谈心得体会。随后,与会党政院领导分别就相关专题进行领学并结合分管工作畅谈了心得体会。

本次学习研讨,旨在为即将召开的民主生活会打牢思想基础。通过学习,与会人员表示,将立足医院发展新阶段,不断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以实际行动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增强“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努力凝聚全院职工的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奋力推动医院高质量发展迈向新台阶。

(文/肖裔萍 图/谢璇 审核/谢璇)


 

关闭

 
通知公告  
推荐信息  
 学校首页 | 首页 | 工作要闻 | 工作简报 | 基层动态 | 风采展示 | 媒体报道 

版权所有:桂林医学院信息中心

地址:桂林市临桂区致远路1号 邮编:5411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