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网站首页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校首页  首页  工作要闻  工作简报  基层动态  风采展示  媒体报道 
 
基层动态
 

【党史学习教育】药学院党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日期:2022-01-17  作者:唐小丽 

1月17日上午,药学院党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校纪委副书记、巡察室主任李寿芬同志到会指导。药学院新任党委书记肖湘君、党委委员、组织员、各支部书记列席和参加会议。会议由药学院原党委书记段小群主持。

会前,药学院党委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围绕民主生活会主题,制订工作方案,认真开展会前学习研讨,广泛征求师生意见,深入开展谈心谈话,深入剖析典型案例、精心准备班子对照检查材料,班子成员认真撰写发言提纲,为高质量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作了充分准备。

会上通报了2020年度药学院班子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以及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段小群代表药学院原领导班子作了对照检查,深入查找差距和不足,深刻剖析原因,明确下一步努力方向,并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其他班子成员逐一对照检查,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大家的发言认识深刻、态度诚恳,体现了开诚布公、团结和谐的氛围,体现了实事求是、求真务实的作风,检验了党史学习教育的成效,达到了统一思想、明确方向、增进团结、凝聚力量的目的。

李寿芬对本次药学院领导班子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给予充分肯定,指出会前准备充分,过程符合要求;紧扣主题、查摆深刻,方向明确、整改务实,达到了交流思想、增进团结、推动工作的预期目的。希望药学院党委新一届班子成员针对存在的问题进行认真整改,加强班子建设,不断提高领导水平和执政能力,同心协力推动药学院各项事业迈上新台阶。

(文、图/唐小丽 审核/肖湘君)

 

 

关闭

 
通知公告  
推荐信息  
 学校首页 | 首页 | 工作要闻 | 工作简报 | 基层动态 | 风采展示 | 媒体报道 

版权所有:桂林医学院信息中心

地址:桂林市临桂区致远路1号 邮编:5411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