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网站首页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校首页  首页  工作要闻  工作简报  基层动态  风采展示  媒体报道 
 
基层动态
 

【党史学习教育】附属口腔医院(口腔医学院)党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日期:2022-01-19  作者:雷心心 

1月18日上午,附属口腔医院(口腔医学院)党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医院党委书记文琼仙主持会议并作总结讲话,新老两届领导班子成员参加和列席了会议。

会前,医院党委对标对表学校党委部署要求,提前预热升温,扎实开展学习研讨,广泛征求意见建议,深入谈心谈话,撰写发言提纲,为开好这次民主生活会做了充分准备。会上,邓宏林代表医院原党总支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并带头作个人发言,查找问题不足,剖析症结根源,明确整改方向。随后,班子党员领导干部紧扣会议主题依次作个人对照检查并开展了严肃的批评与自我批评。大家围绕会议主题,畅所欲言,在自我批评上主动认账、查摆到位,在相互批评上既动真格,又出于公心,集中展现了对党绝对忠诚、对人民高度负责的鲜明态度,达到了进一步深刻认识党的性质宗旨,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团结一致、步调一致走好新的赶考之路的目标。

文琼仙在总结发言时强调,在新的年度,领导班子要继续发挥“头雁作用”,带头做到以下几点:一要进一步抓好理论武装,不断提高理论修养、政治素养,使党的创新理论成为推动医院高质量发展的强大思想武器;二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对党绝对忠诚,坚持政治立场不位移,确保政治方向不偏倚;三要进一步树立良好形象,坚决把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落实到正风肃纪、廉洁自律上,持续巩固提升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四要进一步强化担当作为,聚焦新年度工作目标,补短板、攻难点、破瓶颈,推动医院发展再上新台阶。

(文/雷心心 图/沙远峰 审核/崔俊娜)


 

关闭

 
通知公告  
推荐信息  
 学校首页 | 首页 | 工作要闻 | 工作简报 | 基层动态 | 风采展示 | 媒体报道 

版权所有:桂林医学院信息中心

地址:桂林市临桂区致远路1号 邮编:5411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