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网站首页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校首页  首页  工作要闻  工作简报  基层动态  风采展示  媒体报道 
 
基层动态
 

【党史学习教育】机关党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日期:2022-01-19  作者:孙学荣、周燕 

1月18日下午,机关党委在临桂校区明德楼401会议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校党委常委、统战部长、工会常务副主席、党史学习教育第一指导组组长李海林同志到会指导,会议由机关党委书记韦日明主持,机关党委全体委员参加会议。

机关党委对开好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聚焦党史学习教育,以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坚持和发展党的百年奋斗历史经验,坚定历史自信,践行时代使命,厚植为民情怀,勇于担当作为,团结带领广大师生员工走好新的赶考之路为主题。

会前,机关党委采取多种形式深入研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指示精神,认真学习党章党规党纪,通过各种方式广泛征求各方面意见建议,充分开展谈心谈话;机关党委原书记邓立东同志主持起草班子对照检查材料,机关各委员认真撰写个人发言提纲。

会上,邓立东同志通报专题民主生活会的准备情况,并代表班子作对照检查发言,深入查找差距和不足,深刻剖析原因,明确下一步努力方向。随后,邓立东同志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其他班子成员逐一对照检查,认真查摆自身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如实汇报个人事项报告,并结合典型案件,举一反三、对照检视,坦诚开展相互批评,剖析问题根源,真诚提出意见建议,现场气氛严肃认真,团结和谐,达到了“红红脸”“出出汗”的效果。

李海林同志对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给予充分肯定,认为机关党委能充分认识到召开此次民主生活会的重要意义,并在民主生活会中以严肃认真的态度,准确查找问题,坦诚相互批评,认真分析整改。同时对机关党委下一步工作提出建议,希望机关党委及各支部在理论学习中多沟通、多交流,进一步巩固和扩大民主生活会的成果。

韦日明同志代表机关党委作表态发言,表示今后将按照学校党委要求,继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常态化推进党史学习教育,以政治建设和作风建设作为重点,抓实机关党的建设,推动机关业务工作和党建工作同频共振,提升机关管理服务效能,不断增强广大师生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推动学校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

(文/孙学荣、周燕 图/孙学荣 审核/韦日明、刘健翔)

 

关闭

 
通知公告  
推荐信息  
 学校首页 | 首页 | 工作要闻 | 工作简报 | 基层动态 | 风采展示 | 媒体报道 

版权所有:桂林医学院信息中心

地址:桂林市临桂区致远路1号 邮编:5411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