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网站首页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校首页  首页  工作要闻  工作简报  基层动态  风采展示  媒体报道 
 
基层动态
 

【党史学习教育】医学检验学院党委召开2021年度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日期:2022-01-19  作者:覃庆厚 

1月18日下午,根据学校党委的统一安排,医学检验学院党委在东城科教楼416会议室召开2021年度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学校党委常委、副院长李清华,组织部副部长秦丽凤同志到会指导。学院原党政领导、党委委员参加会议,新任院长刘洪波和组织员莫丽琴列席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李云秋主持。

会前,学院领导班子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围绕民主生活会主题,制订工作方案,认真开展会前学习研讨、广泛征求师生意见、深入开展谈心谈话、剖析典型案例、精心准备班子对照检查材料,班子成员认真撰写发言提纲,为高质量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做了充分准备。

会上,李云秋同志对学院情况及2021年民主生活会准备情况进行了通报,代表学院领导班子对照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要求的五项内容作对照检查发言。随后班子成员以坚持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的态度逐一进行发言,并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达到了红脸出汗、排毒治病的效果。

李清华在点评中对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程序规范,批评与自我批评坦诚中肯,检视剖析深刻具体,整改措施务实可行,开得严肃认真、富有成效,符合会议要求,达到了预期目的,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建议:一是要认真做好问题整改,进一步巩固和扩大民主生活会的成果。二是建立完善机制,进一步压实育人责任、激发育人动力。三是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聚焦问题、以上率下、学研查改,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落细落实。

李云秋代表领导班子作表态发言。我们要以此次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为契机,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坚持和发展党的百年奋斗历史经验,坚定历史自信,践行时代使命,厚植为民情怀,勇于担当作为,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

(文、图/覃庆厚 审核/李云秋)

 

关闭

 
通知公告  
推荐信息  
 学校首页 | 首页 | 工作要闻 | 工作简报 | 基层动态 | 风采展示 | 媒体报道 

版权所有:桂林医学院信息中心

地址:桂林市临桂区致远路1号 邮编:5411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