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撰写2023年度中层干部、科级干部个人述职述廉报告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4-01-02 发布者:组织部

各二级党委,校直各单位、各部门:

为加强干部队伍建设,总结一年来的工作成绩和经验,请全体中层干部、科级干部对2023年工作情况进行总结,撰写个人述职述廉报告。现将有关要求通知如下:

一、撰写个人述职述廉报告人员

学校全体中层干部、科级干部

二、述职述廉报告内容

述职述廉报告要对照本人岗位工作职责、任期目标和年度工作目标,围绕“德、能、勤、绩、廉”五个方面,重点突出完成分管工作所取得工作实绩和自己作风情况、存在不足之处、今后的工作思路等内容,同时对意识形态工作、统战(民族宗教)工作情况进行总结。中层干部还需对履行“一岗双责”,法治观念、依法治校、依法办事等工作进行总结。年内有审计发现问题需要审计整改的部门(单位)现任负责人对还需审计整改情况进行总结

三、相关要求

(一)述职述廉报告内容要求

述职述廉报告要客观具体,实事求是,简明扼要,力戒空话、套话,字数不超过2000字。要本着对事业高度负责的精神,认真进行总结,查找工作中存在的突出问题,明确今后努力的方向,避免将个人述职述廉报告写成部门工作总结。

(二)行文格式要求

1.大标题:2023年度中层干部/科级干部述职述廉报告。2号方正小标宋简体,居中。

2.副标题:个人所在单位(部门)、职务、姓名,如“××处××科(副)科长×××”。三号楷体不加粗,居中。

3.正文为三号仿宋_GB2312。页边距均为2.5cm。公文用纸天头(上白边)为37 mm±1 mm,公文用纸订口(左白边)为28mm±1mm。

4.行距为固定值30磅。一般每面排22行,每行排28个字,并撑满版心。特定情况可以作适当调整。

5.一级标题为三号黑体不加粗,二级标题为楷体3号楷体加粗,三级标题为三号仿宋_GB2312加粗。

(三)其他要求

请全体中层干部、科级干部撰写个人述职述廉报告,并由各单位(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审阅后签字交各二级党委。请各二级党委于2024年1月2日前将述职述廉报告电子版打包后发送至组织部邮箱zuzhi@glmc.edu.cn,将单位(部门)主要负责同志签字后的纸质版交临桂校区明德楼416办公室。组织部将对述职报告进行汇总整理,在学校内部进行公示,请全体教职工审阅。

未尽事宜,请与组织部联系,电话:5895132。


                                                                                      党委组织部                                                     2023年12月26日

 

版权所有  中共桂林医学院委员会组织部

桂林市临桂区致远路一号   邮编5411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