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工作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人才工作 >> 正文
党委书记黄照权主持召开新引进高层次人才代表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0-01-04 发布者:桂林医学院作者

1月3日下午,党委书记黄照权在明德楼508会议室主持召开新引进的高层次人才代表座谈会,副院长马献力、新引进的高层次人才代表及相关部门同志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黄照权首先代表学校党委、行政,对高层次人才来校工作表示欢迎。他说,各位优秀人才加入我校需要放弃原来的工作并举家搬迁,做出了牺牲,要有很大的勇气,令人感动,对此表示深深的敬意希望各位优秀人才畅所欲言提出宝贵的意见建议,以进一步完善学校人才工作体系,为人才工作和人才队伍成长做好保障

新引进的高层次人才代表先后发言,他们对学校重视人才、尊重人才的政策和措施表示赞同,对学校领导、职能部门及所在学院给予的关心、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同时,他们结合自身实际,从优化人才政策、学科建设、家属安置、综合服务保障等方面提出了许多建设性意见建议。与会校领导对大家所提出的意见建议进行了交流。会议强调,要求相关职能部门要结合高层次人才提出的意见建议尽快制定完善务实管用的措施,为人才安心工作和舒心生活服好务。

会议要求,希望引进的人才要学习静悟,提升能力,尽快融入新的工作环境;要发挥自身优势,善于想事,主动干事,扎根岗位,实现自我价值要严于律己,加强自身修为,坚守底线不越矩,以进取之心干好工作,为桂医事业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文/崔俊娜 /亓茂竹 审核/马献力

 

版权所有  中共桂林医学院委员会组织部

桂林市临桂区致远路一号   邮编5411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