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工作
位置: 学院首页 > 教学工作 > 正文

以赛促教、以赛促学,推动实践技能人才培养--公共卫生学院召开桂林医学院十二届大学生医学技术技能大赛预防医学专业赛道筹备会

作者:公共卫生学院   时间:2022-11-04  

为做好桂林医学院十二届大学生医学技术技能大赛预防医学专业赛道各项前期准备工作,确保比赛顺利进行,11月1日下午,公共卫生学院在212会议室召开桂林医学院十二届大学生医学技术技能大赛预防医学专业赛道相关事宜筹备会,学院领导、各科室负责人、教学管理科和参与竞赛相关工作的老师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副院长贝春华主持。

会上,贝春华就校赛筹备进展和工作部署情况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内容包括校赛流程、理论及案例题的命题范围,命题数量及要求,操作题命题范围及要求。到会各科室负责人及命题老师们围绕命题工作展开细致讨论,并初步达成共识。院长谭盛葵指出,全院要高度重视此次竞赛筹备,认真部署,营造良好的比赛氛围,为呈现一场高质量的竞赛活动。各小组要认真做好规划,协调互通,做好赛事保障。同时,要严格遵照学校疫情防控要求,做到赛事举办、疫情防控两不误。

本次筹备会重点梳理了下一步工作任务和时限要求,针对比赛各环节提出的困难和问题进行商榷和指导,进一步落实责任,细化任务,明确了职责分工,为赛事顺利进行提供有力保障。以赛促教、以赛促学是强化实践教学、引领实践教学改革的重要手段,举办此次大赛具有重要意义,为提高我院预防医学专业学生的实践技能和执业医师考试通过率打下良好基础。

(文、图/教学管理科 审核/贝春华)

© Copyright 2008-2022  All Right Reaserved. 桂林医学院 公共卫生学院 拥有所有版权

地址:广西壮族自治区桂林市临桂区致远路1号 电话:0773-3680605 邮箱:gygw@glmc.edu.cn 桂ICP备080888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