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生工作
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不忘初心跟党走,砥砺奋进新征程---公共卫生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开展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朱佳志   时间:2022-07-22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进一步领会“两个确立”的重要意义,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公共卫生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于2022年7月1日开展不忘初心跟党走,砥砺奋进新征程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本次活动由支部书记李艳萍主持,桂林医学院公共卫生学院党委委员赵超超出席,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活动开始,所有党员共同观看了中国共产党的辉煌历史系列短片,回望党的百年辉煌成就,不仅使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进入了不可逆转的历史进程,还“创造了中国式现代化新道路,创造了人类文明新形态”,为人类文明做出了新的巨大贡献。在中国共产党的正确引导下,中华民族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随后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使全体党员受到了一次心灵的洗礼,思想的震撼。最后,赵超超主任总结发言,他强调,学习党史,我们可以从党的历史中感悟党的发展,感悟历史的发展,在接受历史的熏陶下,我们可以更好地树立我们的价值观、世界观、人生观,能够为我们未来的发展指引方向,能够为我们更好地树立理想。

通过此次党日活动,更好地让全体党员感悟了过去中华人民的信念,更好的学习过去,中华人民的不懈奋斗、不畏生死、无私奉献的精神。更好地感受中华文化的博大精深和源远流长,更好地去坚定理想信念,树立文化自信、理论自信、道路自信和制度自信。

(文/朱佳志 图/冯佳丽 审核/李艳萍)



© Copyright 2008-2022  All Right Reaserved. 桂林医学院 公共卫生学院 拥有所有版权

地址:广西壮族自治区桂林市临桂区致远路1号 电话:0773-3680605 邮箱:gygw@glmc.edu.cn 桂ICP备080888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