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生工作
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公共卫生学院组织开展学生宿舍安全隐患排查工作

作者:邹海凡   时间:2022-08-27  

新学期伊始,为切实做好学生宿舍的卫生安全工作,培养学生良好的生活习惯,以及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切实筑牢校园防控防线,保障学生生命健康安全及财产安全,牢固树立学生安全的底线思维和红线意识, 2022年8月26日,公共卫生学院党委书记邓娜、副书记张国栋及全体辅导员对本院全体学生宿舍进行了一次宿舍安全隐患排查。

本次安全隐患排查主要从宿舍的卫生状况、大功率电器使用情况以及安全隐患等方面进行了仔细检查。在检查过程中,邓娜书记了解同学们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告诫大家一定要注意用电安全、财务安全和外出安全,并叮嘱大家妥善保管好个人的贵重物品,学会合理安排在校的学习和生活。同时强调,要严格遵守学生宿舍的疫情防控管理制度,学生宿舍拒绝无关人员进入,同学们要切实落实宿舍每日清洁制度,加强开窗开门通风。

此次检查和走访宿舍,进一步加强了师生之间的交流与互动,让同学们切实感受到学院的温暖和关怀,为新学期学院各项工作的开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文/邹海凡 图/李艳萍 审核/张国栋)






© Copyright 2008-2022  All Right Reaserved. 桂林医学院 公共卫生学院 拥有所有版权

地址:广西壮族自治区桂林市临桂区致远路1号 电话:0773-3680605 邮箱:gygw@glmc.edu.cn 桂ICP备080888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