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位置: 学院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坚定信心战疫情,同舟共济克时艰—公共卫生学院举办“致远讲堂”第五讲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知识讲座

作者:李艳萍   时间:2022-11-28  

为了全面贯彻落实学校疫情防控工作要求,进一步提高公卫学子对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安全意识、风险意识,公共卫生学院于近日举办“致远讲堂第五讲”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知识讲座。本次讲座特邀公共卫生学院院长谭盛葵教授主讲,全院300名硕士研究生及本科生参加会议。

谭盛葵从疫情防控的政策背景、总体变化及相关文件主要内容三个方面,深入向同学们讲解分析当前国内、区内以及桂林市疫情防控的总体形势,让同学们充分了解到当前疫情形势的复杂性和严峻性,认识到疫情防控的重要性。谭盛葵还向同学们细致讲解了高风险、低险地区、常态化管理区的界定标准、疫情情况如何分区分级、以及随着疫情的变化风险等级的调整标准,同时也对疫情防控的措施进行了解读,带领大家学习和掌握防疫的相关知识。

通过本次讲座进一步增强了同学们对新冠肺炎疫情的科学意识,为学院日后进一步开展疫情防控工作奠定了扎实的基础。

(文/李艳萍 图/李艳萍 审核/张国栋)





© Copyright 2008-2022  All Right Reaserved. 桂林医学院 公共卫生学院 拥有所有版权

地址:广西壮族自治区桂林市临桂区致远路1号 电话:0773-3680605 邮箱:gygw@glmc.edu.cn 桂ICP备080888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