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位置: 学院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疫”往无前,歌赞青春 ——公共卫生学院线上迎新歌会

作者:杨凯元、庞鑫燕   时间:2022-11-29  

疫情阻隔身相远,云端晚会心相连。为欢迎公共卫生学院2022级新生,同时调动同学们热爱生活、乐观向上的心态,丰富同学们的封寝生活, 公共卫生学院于11月27日晚七点特此举办“‘疫’往无前,歌赞青春”主题线上迎新歌会。老师、同学们齐聚歌房,唱响正能量歌曲,传递公卫温暖。

本次迎新歌会以酷狗音乐为平台面向全院师生展播,老师、同学们通过进入K歌歌房欢聚一堂。同学们自告奋勇,一展歌喉,唱响曲目《小幸运》、《明明就》、《See you again》等。演唱的新生同学将入学两个多月以来的收获与感悟尽情释放在歌曲之中。同学们的高参与度使得歌房的人气爆棚,同时歌会也让师生们从欢快的音乐氛围中获得了积极力量。

此次我院开展的线上迎新歌会活动,通过音乐传递了温暖与团结,展现了公卫学子面对疫情乐观向上、同舟共济的精神面貌,发挥了艺术强信心、暖人心、聚人心的重要作用,同时分享了更多的爱与力量。

(文/杨凯元、庞鑫燕 图/李艳萍 审核/张国栋)







© Copyright 2008-2022  All Right Reaserved. 桂林医学院 公共卫生学院 拥有所有版权

地址:广西壮族自治区桂林市临桂区致远路1号 电话:0773-3680605 邮箱:gygw@glmc.edu.cn 桂ICP备080888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