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位置: 学院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公共卫生学院召开寒假前工作布置会

作者:公共卫生学院   时间:2023-01-06  

1月6日,公共卫生学院在学院212会议室召开了寒假前工作布置会议,会议由学院院长谭盛葵主持,公共卫生学院党政领导及各科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学院院长谭盛葵传达了学校安全工作会议精神,强调各科室、实验室负责人做好安全自查工作,要做到认识到位、意识到位、防范到位。并反复叮嘱留校研究生、本科生要注意假期人身安全、实验室安全等,及时与家里、学院保持沟通联系,服从学院、指导老师工作安排,遵守学校、学院实验室等规章制度。各分管领导围绕学院的教学管理、专业及学科建设、项目申报、实验室建设、安全稳定等一系列工作进行汇报与交流,有效保障了假期期间学院工作安全有序开展。

最后,学院党政领导、实验中心负责人等对公共卫生学院实验中心和各教研室展开了期末安全隐患检查、走访,检查整体情况良好。(文/图 公共卫生学院办公室  审核/谭盛葵)


© Copyright 2008-2022  All Right Reaserved. 桂林医学院 公共卫生学院 拥有所有版权

地址:广西壮族自治区桂林市临桂区致远路1号 电话:0773-3680605 邮箱:gygw@glmc.edu.cn 桂ICP备080888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