崇德精护、厚朴笃行

  • 学院首页
  •   >   学院新闻
  •   >   正文
  • 学院首页

    护理学院2018卓护班开展“学四史、防疫情”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0-09-14    

    为进一步推进同学对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的学习和理解,进一步巩固新冠疫情防控成果,9月12日,护理学院2018级卓护班在东城校区CR305开展了学习“四史”和新冠疫情防控主题团日活动,护理学院党委副书记、辅导员谢勇志老师参加活动。

    活动中,班级全体同学集体观看了学习短视频《一分钟见证创新发展的中国》,新时代的伟大祖国的强盛,震撼了同学也让大家感到骄傲和自豪。接着,由林晨露、林美花、陈小梅、梁文君和黄春春作为主讲同学,分别对党史、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疫情防控知识进行了学习汇报交流。随后进行的“你话我猜”、“谁是卧底”游戏与主题学习知识紧密结合,寓教于乐,让同学们在游戏欢乐中巩固了“四史”及疫情防控知识。最后,辅导员谢老师在总结讲话中希望同学们进一步加强“四史”的学习,做好新冠疫情防控工作,守初心、担使命,不断发挥当代大学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担当精神。

    据悉,为开展好主题团日活动,9月11日晚,2018级卓护班通过QQ平台,以线上答题的方式,组织同学参加“四史”和新冠疫情防控知识问答比赛,达到以赛促学、以学促知、以知促用作用。

    文/莫秋红 王雅楠 图/石晶莹 涂悦佳 熊芳园 李敏杰 审核/谢勇志


    版权所有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桂林医学院护理学院E_Mail:gyhulxy@glm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