崇德精护、厚朴笃行

  • 学院首页
  •   >   学院新闻
  •   >   正文
  • 学院首页

    护理学院召开从严治党专题会议

    发布日期:2020-09-17    

    为深入贯彻中共中央《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严肃党内政治生活,重视党员思想政治建设,我院于09月16日召开了从严治党专题会议。党委书记、院长莫碧文,党委副书记谢勇志、组织员、支部书记等参加了会议。

    会上,莫碧文传达了中共广西壮族自治区纪律办公厅关于印发《加强新时代政治监督的指导意见》的通知、学习了《习近平论全面从严治党》重要讲话及《习近平关于教育重要论述》;谢勇志带领大家围绕《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稳步推进校园风清气正政治生态建设方面展开讨论,以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的责任。

    通过学习讨论,党员干部对高校全面从严治党的内涵有了进一步的了解,明确了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的工作思路和根本要求,通过全面从严治党实现严以治校、严以治教、严以致学,以良好党风正学风树校风,从而确保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及重大决策部署不折不扣地见成效。

    (文/图 蒋妮娜 审核/莫碧文 )


    版权所有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桂林医学院护理学院E_Mail:gyhulxy@glm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