崇德精护、厚朴笃行

  • 学院首页
  •   >   学院新闻
  •   >   正文
  • 学院首页

    护理学院第四学生党支部举办《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学习会

    发布日期:2020-09-17    

    读书读经典对增强大学生党员的党性和提升文化素养非常重要,为了让学生党员学懂弄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自觉将个人成长与国家事业结合起来。9月15日下午,护理学院学生第四党支部举办《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线上学习交流会。

    会上,党支部书记阳萍老师强调,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要认真读原文,从经典著作和深度阅读中汲取营养,用理论指导实践,做到知行合一,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带领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第一、二专题,并通过学习强国APP观看第一、二专题讲解的视频,梳理了第一、二专题的重要政治名词,让大家得到更好地深入领会。随后,学生党员发表感悟,纷纷表示要坚持全面系统学《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深刻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核心要义,通过研读原著,把学习精髓贯穿到学习和生活中,在实现中国梦的生动实践中放飞青春梦想。

    (文/罗永晴 阳 萍 图/温月秋 朱文莉 /审核 谢勇志)

     

     

    版权所有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桂林医学院护理学院E_Mail:gyhulxy@glm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