崇德精护、厚朴笃行

  • 学院首页
  •   >   学院新闻
  •   >   正文
  • 学院首页

    护理学院举办实习专题讲座

    发布日期:2020-11-30    

    11月26日下午,护理学院邀请容桂荣老师在东城校区举办题为“争做一名优秀护理实习生”的实习专题讲座。2018级护本3班全体同学参加。

    容桂荣老师针对2018级本科学生面临实习准备关键阶段,提醒大家要高度重视,从基础理论、专业技能、操作能力和科研意识上要做好做足准备工作。容老师围绕实习过程和毕业论文撰写,向同学们介绍了自己经历,从做读书笔记,到结合临床实践尝试写作,直至文章在核心期刊发表。此外,还就“从在校生到实习生的角色转换”、“与人沟通技巧”、“大家眼中的优秀实习生”等三方面与同学们进行了分享。

    容桂荣老师在讲座现场还为同学们捐赠了16本《中华护理杂志》,她希望同学们好好利用这些书籍,多读书,读好书,提升科学研究的基本功,撰写出更优秀论文。

    (文/阳萍 图/温月秋 审核/谢勇志)

     

     

    版权所有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桂林医学院护理学院E_Mail:gyhulxy@glm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