崇德精护、厚朴笃行

  • 学院首页
  •   >   学院新闻
  •   >   正文
  • 学院首页

    护理学院、临桂临床医学院联队荣获2020年桂林市高校“防艾青年团”文艺汇演冠军

    发布日期:2020-12-04    

    12月1日,桂林市高校“防艾青年团”文艺汇演在桂林理工大学雁山校区体育馆举行,护理学院与临桂临床医学院联合推送的节目《天空下的红丝带》,以第一环节才艺比拼94.6分的最高分和第二环节防艾知识问答100%的正确率,荣获2020年桂林市高校“防艾青年团”文艺汇演冠军。

    据悉,本次文艺汇演由桂林市防治艾滋病工作委员会、桂林市卫生健康委员会主办,桂林理工大学等7所院校共计17个节目参加了此次文艺汇演。

    文/谭丽婷、梁俏伶 图/组委会 审核/谢勇志


    版权所有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桂林医学院护理学院E_Mail:gyhulxy@glm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