崇德精护、厚朴笃行

  • 学院首页
  •   >   学院新闻
  •   >   正文
  • 学院首页

    护理学院分工会组织开展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知识竞赛活动

    发布日期:2022-12-17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教育引导教职工深刻领悟大会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准确把握实践要求,2022年12月16日下午护理学院分工会组织开展“聚焦二十大、奋进新征程”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知识竞赛活动。

    赛前,护理学院党委书记秦媛为全体教职工作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专题宣讲报告会,从七个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做了全面、深入、系统的解读和阐释,并就学院如何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推进学院高质量发展提出了明确要求。

    宣讲会结束后,学院分工会随即开展了党的二十大精神知识竞赛活动。本次竞答围绕党的二十大报告、四史知识、党规党章等内容,采用有奖问答的方式开展。在必答题阶段,老师们胸有成竹沉稳作答,在抢答题阶段,大家争先恐后踊跃答题,现场气氛紧张而热烈。

    本次活动充分调动了广大教师学习的积极性和主动性,以“竞”激发学习热情,以“赛”坚定忠诚信念,不仅达到了以赛促学的效果,又增进了同事间的情感交流。大家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党的光辉旗帜下奋勇前进,用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

    文/陈维维 图/陈白缦 审核/闫秋佚 秦媛

    3@3SF6_C7L0}TRL$~N~FP10_副本

    IMG_256

    版权所有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桂林医学院护理学院E_Mail:gyhulxy@glm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