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防控

【防疫通告•〔2022〕47号】关于调整我校疫情防控相关措施的通知

发布者:防控办  时间:2022-11-29  

校直各单位、各部门:

根据自治区桂林市疫情处置联合指挥部学校疫情防控组的统一部署,现将学校疫情防控的相关措施调整如下。

一、学校按疫情防控要求继续严格管理,校门不进不出。

二、自11月29日起,学校食堂、商业街店铺有序恢复正常营业。

三、自11月29日起,快递逐步恢复正常运营,勤工助学服务公司要做好快递入校后的物防、人防方案并严格执行,保卫处要做好快递进校时相关车辆消杀工作。

四、自11月29日起,在校内的教师可转为线下教学,在校外的教师继续居家线上教学。

五、校内师生、工勤人员、物业人员及商户人员根据桂林市统一安排开展核酸检测工作,校外教职工按照属地要求做好核酸检测工作。

六、逐步恢复线下校园文体活动,按要求严格履行审批流程,减少聚集,确保活动安全有序开展。

七、师生员工继续保持在公众场合正确佩戴口罩、及时手清洁消毒、一米线、常通风等卫生习惯。弘扬正能量,不造谣、不信谣、不传谣、不恐慌。

八、如上级相关疫情防控政策有调整,学校将另行通知。

桂林医学院新冠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

2022年11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