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防控

【防疫通告·十四】关于转发《关于启动疫情防控热线 12320 群众投诉举报问题线索核查处理工作机制的通知》的通知

发布者:桂林医学院作者  时间:2020-02-09  

校直各单位、各部门:

现将《关于启动疫情防控热线 12320 群众投诉举报问题线索核查处理工作机制的通知》转发给你们,请大家遵照执行。

桂林医学院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

防控工作领导小组指挥部办公室

2020年2月9日

附:

关于启动疫情防控热线12320 群众投诉举报问题线索核查处理工作机制的通知


各市、县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指挥部,区直、中直驻桂各单位:

为切实加强自治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紧紧依靠人民群众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根据自治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指挥部(以下简称自治区疫情防控指挥部)统一部署,从2月6日起新的疫情防控热线12320已正式启用,实行24小时值班制,对群众投诉举报问题线索及时转办。为确保群众投诉举报问题线索得到快速有效处理,实现无缝对接,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对群众投诉举报问题线索,由自治区疫情防控指挥部督查组按照“属地管理”和“即收即转”原则,通过自治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指挥部通知管理系统转交各地各有关部门核查处理。

二、各地各部门要安排专门人员做好值班值守,必须做到第一时间接收,第一时间核查处理,第一时间答复群众。

三、各地各部门原则上24小时内将核查处理情况简要报告自治区疫情防控指挥部督查组。如确需延长办理时限的,务必于每日18:00前向自治区疫情防控指挥部督查组报备。邮箱:fkzhbdcz@163.com。

未尽事宜,请与自治区疫情防控指挥部督查组联系,联系人:李宗展,联系电话:0771—2424372、18978920119。

自治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指挥部督查组

2020年2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