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防控

【防疫通告·八】桂林医学院关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期间启用Welink视频会议系统的通知

发布者:桂林医学院作者  时间:2020-02-03  

校直各单位、各部门:

为贯彻落实中央和自治区党委政府关于疫情防控的决策部署,有效减少人员聚集,阻断疫情传播,更好保障我校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信息中心已完成了Welink视频会议系统的前期安装、调试和试运行,现面向全校提供服务。

Welink可支持多人视频会议、远程答辩、远程面试等各类场景,具有部署简单、上手容易、硬件要求低等特点,一部能上网的智能手机或电脑即可参加会议。Welink的健康打卡功能可以实时统计员工的出行信息,对于疫情防控的决策部署起到重要作用。

信息中心将为全校所有教职工预先创建Welink账号,创建账号后,您的手机将收到如下短信:

【华为云WeLink】尊敬的xxx(姓名):桂林医学院已为您开通WeLink帐号,请使用 **********(登录手机号) 登录APP,首次登录请设置密码,下载地址:http://t.cn/EZEvZWf。

Welink具体使用说明见附件。

使用中如有问题,请联系信息中心。

信息中心联系人:李  智:17377347612

                张力文:17307735015

                徐 曦:18376649566


附件:1. Welink视频会议系统使用指南-主持人

2. Welink视频会议系统使用指南-与会人员

3. WeLink会议使用方法


桂林医学院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

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桂林医学院信息中心

2020年2月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