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防控

【防疫通告·六】桂林医学院关于认真排查出广西(含已返广西)人员信息的紧急通知

发布者:桂林医学院作者  时间:2020-01-30  

校直各单位、各部门(含附属医院、第二附属医院、附属口腔医院)

为贯彻落实自治区主要领导的批示精神准确握出广西和返广西人员的情况,确保排查不漏一人的工作要求得到落实,为疫情防控研判工作提供支撑,请学校各单位、各部门2020年1月10日以来出广西和返广西教职员工情况进行认真排查,并填写《1月10日以来出广西(含已返广西)人员信息表》(附件1)1月10日以来出广西(含已返广西)人员汇总表》(附件2),于1月31日下午5点前以部门为单位报送学校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经汇总后上报自治区教育厅和桂林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联防联控指挥部。各单位、各部门填报的表格需经过主要领导审核、签发。

联系人:陆光辉,联系电话:13977318314,邮箱745740354@qq.com。

特此通知!


附件:

1、1月10日以来出广西(含已返广西)人员信息表》

        2、1月10日以来出广西(含已返广西)人员汇总表》


桂林医学院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

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0年1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