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正文

科学研究

人文与管理学院青年教师胡俊承博士获2021年广西自治区本级财政科技计划立项项目

来源:人文与管理学院 作者:苗耀祥 发布时间 :2021-04-18 【字体 |

近日,人文与管理学院青年教师胡俊承博士主持的广西科技基地和人才专项《华南理工大学-桂林医学院5G智慧医疗平台及示范基地建设》(立项项目号:2020AC15010)获2021年广西自治区本级财政科技计划立项项目,资助金额150万元。同时,胡俊承博士担任“华南理工大学-桂林医学院5G智慧医疗”自治区级重点科研合作平台主任。

此优质科研平台的建立不仅实现了桂林医学院省部级合作平台项目“零突破”,而且积极响应《广西全面对接粤港澳大湾区建设总体规划(2018-2035年)》文件精神,大力地促进了粤桂两地高层次跨学科人才交流协作。

(文/苗耀祥 图/胡俊承 审核/石武祥)